秋秋

喜欢磕北极圈的鸽子~

【人情组】5918

  虽然是5918向,但有微量的all向

   ooc预警

  狱寺一直在为年少时被云雀的脸欺骗而后悔着,毕竟谁会想到长着好学生脸的云雀打架那么厉害啊!


    再后来他们一同成为守护者后狱寺还是看云雀不顺眼,因为他发现只要云雀在场,十代目大人看向云雀时的目光总是比自己多好几个点!而且从种种行为就可以看出十代目十分在意云雀!!


 对于一直以十代目左右手著称的狱寺隼人来说像恰了柠檬一样(好酸)于是狱寺每次碰到云雀都忍不住用各种无脑行为向云雀挑战【决斗吧,以十代目左右手之名!】

 云雀从不会放弃送上门的战斗,于是每次都会欣然接受,虽然种种迹象都表明他们关系并!不!好!

 但是实际上他们的关系却诡异的还可以,毕竟这么多年的人情债可不是说笑的,总是你欠我人情,我还你人情,然后我又欠你人情,你又还我人情,等等都够他们还一辈子了

 据狱寺统计,他们之间的人情就像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个问题一样,永远找不到答案,也永远看不到终点

 其实长大后的狱寺蛮羡慕云雀的,他总是活的那么潇洒自在,如浮云一般不受拘束,不会为任何事停留,从小到大都没有变的也只有他了

 所以狱寺发现自己喜欢上云雀时虽然惊讶却不是那么意外,但当他仔细观察云雀的身边后发现,整个彭格列喜欢云雀的人甚至可以列个队,他发现自己不先下手为强的话一定会被某些“友好”的队友捷足先登!

  于是在某一个他们一起做任务的时候狱寺忽然开口【喂,我欠你的人情可能永远也还不清了】

 而云雀在战斗时百忙之中回了一个【哈?】

 狱寺红着脸,扭过头大声的说【我是说,我欠你的人情永远也还不清,我用一辈子还吧】狱寺的声音太大以致所有人都听清了

 全场寂静

ps:各位有什么喜欢的委员长右向cp都可以说说呀,我尽量写出来,无论多离谱都可以,杂食党无所畏惧!

评论(7)

热度(8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